古早味!走訪古農莊文物館 學童體驗古早童玩

2022.05.02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推廣鄉土文化,太平區公所結合勤益科技大學,一同規劃一場文化活動,更邀請太平國小學生走訪古農莊,現場還有布袋戲及古早童玩體驗,讓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小朋友輪流體驗滾鐵環接力賽,比比看哪一隊的速度最快,太平區公所結合勤益科技大學,這天規劃一場文化活動,邀請太平國小學生走訪古農莊,體驗早期童趣。

▲布袋戲及古早童玩體驗,讓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記者 賴秋峰攝

公所表示,現在e世代的小朋友們,生活中總是充斥著3C產品,很少有機會體會阿公阿嬤時代的童玩;藉由這次文化推廣活動,希望讓小朋友們認識古早童玩,了解早期童趣,而現場還有布袋戲及各項童玩體驗,讓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公所接地氣,串聯地方文化館及社區資源,讓小朋友更認識鄉土文化,也有個難忘的回憶。

▲公所接地氣,串聯地方文化館及社區資源,讓小朋友更認識鄉土文化,也有個難忘的回憶/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