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峰動物樂園 優先開放草屯鎮民參觀

2022.05.02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位於草屯鎮富寮里的九九峰動物樂園,經過八年的打造,園區內有許多珍奇的鳥類和迷你動物,業者為回饋地方及公所極力的爭取,即日起至5月5號,提供草屯鎮民優先體驗,每日上下午各開放1000位鄉親預約入園參觀。

▲圖為草屯鎮富寮里九九峰動物樂園,在正式營運前,優先開放草屯鎮民參觀/記者林妤昕攝

佔地約20公頃的九九峰動物樂園,白色建築物依照天堂鳥造型打造外,搭配特別設計的大型鳥籠,讓鳥類有更多飛行空間,另外就是戶外綠地、展區的規劃,讓前來優先體驗大人小孩都很喜歡。

▲圖為業者經過八年的打造,完成擁有自己鳥園的夢想,園區裡有許多珍奇的鳥類和迷你動物/記者林妤昕攝

這是在草屯鎮富寮里,以鳥類為主題,還有許多迷你動物的樂園,業者經過八年的打造,花費超過7億元,終於完成擁有自己鳥園的夢想,在正式營運前,為了回饋地方,加上公所極力的爭取,配合母親節慶祝活動,優先開放草屯鎮民參觀。
在業者用心打造下,目前園區內鳥類和可愛動物的數量有上千隻,許多都相當罕見,即日起至5月5號,草屯鎮民可上網路預約入園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