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捐高頂復康巴士 造福縣內身障朋友

2022.05.02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復康巴士對行動不方便的朋友來說,是外出時非常必要的交通工具,雲林復健青年協進會長期投入服務身障朋友,日前在內政部長徐國勇的引介之下,是媒合善心企業捐贈全國第一台高頂復康巴士,捐贈會上立委蘇治芬、劉建國也共同參與,非常開心看到縣內的身障朋友增加一台這麼舒適的交通工具來使用。

▲雲林復健青年協進會在內政部長徐國勇的引介之下,媒合善心企業捐贈全國第一台高頂復康巴士 / 記者 王可萱 攝


雲林復健青年協進會長期底勒縣內照顧身心障礙朋友,復康巴士對他們來說是非常重要,日前在立委蘇治芬、劉建國以及內政部長徐國勇的引介之下,是來媒合到善心企業捐贈全國第一台高頂自排復康巴士,造福行動不方便的朋友。


這台巴士除了高頂之外,更是方便操作的自排,另外內裝的設備也都全自動,對身障朋友來說是非常方便,善心企業也希望自己的拋磚引玉可以來號召更加多朋友一起加入公益的行列。

▲善心企業期待自己的拋磚引玉可以號召更加多朋友一起加入公益的行列 / 記者 王可萱 攝

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在縣內成立37年,目前總共照顧600名左右的身心障礙者,期待在各方的努力之下,身障者的福利可以不斷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