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春開運小撇步!這樣做 好運旺旺來

2021.02.09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農曆春節,如何招好運求財,命理學專家楊登嵙建議,除夕當天可以在門口準備一個火爐,讓家人一一跨過火爐,象徵去除一整年的晦氣,接著再把火爐擺放到餐桌底下,並在周邊放置8枚錢幣,代表財運興旺,另外大年初一想要迎財神,一出家門可以往北方走,找一間寺廟參拜,如果要求姻緣,則是往西南方向的廟宇參拜,就能在新的一年迎接新氣象。

農曆新春,民眾都想求好運,招財氣,但該怎麼做,知名命理學專家楊登嵙就建議,除夕當天可以在門口放一個火爐,讓家人一一跨過火爐,象徵去除霉運,接著再把火爐擺放到餐桌底下,並在周邊放置8枚錢幣,代表財運興旺。

另外,民眾如果想要新年旺財,可以選在大年初一的早上3點到5點、9點到11點以及下午1點到3點, 一出家門往北方走,找一間寺廟參拜,如果要求姻緣,最好是在早上9點到下午1點,往西南方向的廟宇參拜,祈求新年有新氣象。

掌握新春開運小技巧,不僅助攻財運、帶旺事業,更能在金牛年扭轉乾坤,好運一整年。

▲火爐周邊放置8枚錢幣,代表財運興旺/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