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二崙西瓜節登場 邀民支持在地農產

2022.05.04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二崙鄉西瓜的產季又到囉! 雖然3月時有受到雨水的影響,延後西瓜收成時間,產量也減少,但是經過農民用心的照顧,品質仍舊維持著高水準。二崙鄉公所也將在5月14日,於二崙自強果菜市場舉辦一年一度的西瓜節。因為疫情的關係,現場不開放西瓜試吃品嘗,但仍會有其他的表演活動,歡迎大家多多來支持二崙的西瓜。

農民將一顆一顆採收好的西瓜,整理裝箱,準備出貨販售。現在已進入到二崙鄉西瓜的產季。雖然今年3月,西瓜受到雨水的影響,產量減少許多,不過在農民們努力照顧之下,西瓜的品質仍是一流的。

▲/二崙鄉公所將在5月14日於二崙自強果菜市場舉辦一年一度的西瓜節。/記者 邱顯誠 攝。

二崙鄉公所每年都會於西瓜產季時節,舉辦一年一度的西瓜節活動,推廣、行銷在地最好的西瓜。今年將在5月14日於二崙自強果菜市場辦理。因為疫情關係,現場不開放民眾試吃西瓜,不過仍有其他的精彩表演活動,同時,縣府也會在市場舉辦優質西瓜的評鑑會,邀請大家前來參觀。

愛吃西瓜的鄉親,就要好好把握西瓜的產期,歡迎5月14日那天,來自強果菜市場選購最讚、最好吃的二崙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