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鎮公所 爭取打造風雨球場啟用

2022.05.04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集集鎮綜合球場,除了重新施設全新的籃球場設施,也增加可以遮陽避雨的頂棚,集集鎮公所舉辦簡單隆重的啟用典禮,邀請濁水溪線的鄉親,都可以前來集集鎮風雨球場打球運動。

集集鎮綜合球場重新啟用,公所舉辦簡單的開幕儀式,並邀請民間籃球社團,共同舉辦籃球比賽,讓全新的集集鎮風雨球場可以熱鬧啟用。

▲集集鎮立綜合球場華麗改造成設備安全舒適的風雨球場,公所舉辦開幕宣告全新啟用/記者金芸亘攝

全新的風雨球場,讓前來打球運動的民眾,可以遮陽避雨,同時增加照明設備與監視系統,雖然還是有需要加強的部分,但集集鎮公所設立濁水溪線第一個鎮立風雨球場,讓愛打籃球的民眾都感到很窩心。

風雨球場現在除了是原鄉部落的必要建設,也漸漸成為一般鄉鎮希望打造的休閒運動設施,提供鄉親運動更安全舒適的場域,集集鎮風雨球場的重新啟用,也將成為集集鄰近鄉鎮民眾打球運動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