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科公演「島嶼花開」 師生舞詠美麗台灣

2022.05.05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大里青年高中舞蹈科年度公演「2022島嶼花開」 ,以詩人路寒袖的詩作,用心編織成一支支深邃優美的舞蹈。師生們做好防疫措施認真練舞 ,期望在防疫情期間以優美的藝術表演撫慰心靈,原先預計這個月5號在台中中山堂演出,不過因為疫情影響,延到22號,學校歡迎大家屆時跟著舞者的舞步,欣賞這美麗的「島嶼花開」。

舞者翩翩起舞,搭配詩人路寒袖的吟唱,雖然只是排演,但仍感受到作品的意境,這是大里青年高中舞蹈科年度公演「2022島嶼花開」片段,期望在防疫情期間以優美的藝術表演,撫慰心靈。 

▲大里青年高中舞蹈科,用心編織成一支支深邃優美的舞蹈/記者 賴秋峰攝

學校表示,最近舞蹈科幾年結合本土文化、族群、文學、整合跨界表演藝術,製作大型舞劇作品,受到各界好評,這次採用詩人路寒袖的文學作品為腳本,經緯出的一部深邃美麗的台灣思想起舞蹈作品,擦撞出精彩火花。

師生做好防疫措施努力練舞,原先預計5號在台中中山堂演出,不過因為疫情影響,延到22號,學校歡迎大家屆時跟著舞者的舞步,欣賞這美麗的「島嶼花開」。

▲大里青年高中舞蹈科年度公演「2022島嶼花開」將在台中中山堂演出 /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