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點變身健身房!清潔隊廢物利用造福長輩

2022.05.05 記者 賴文薇 報導
字級設定:

透過巧手將廢物修繕,得以再利用,梧棲清潔隊今年就將回收的健身器材,像是健身腳踏車、跑步機等,經過清潔和維修後,提供給草湳里社區活動中心,關懷據點的長輩們使用,讓長輩們雨天也能夠在據點體驗,健身房運動、打卡的樂趣。

老師帶領長輩暖身,因為緊接著長輩們要到''健身房''運動,練身體,在老師指導下,長輩們使用起健身器材,有的體力不足無法使用跑步機,就到隔壁用氣血循環機放鬆身心,在疫情期間更要強身健體。

▲長輩們雨天也能夠在據點體驗,健身房運動、打卡的樂趣/記者 賴文薇攝

這些看起來像是新買來的健身器材,其實是由梧棲清潔隊所捐贈的,隊員們將回收來的廢棄物,加以清潔、修繕,讓長輩們使用,遇到下雨天或是大太陽,也能待在室內運動,讓據點的長輩們感到好窩心。

梧棲區清潔隊表示,這樣做不僅能夠減少垃圾量,還能夠造福長輩,隊員們也都相當開心,未來若有接收相關器材,也會持續充實社區健身房。

▲梧棲清潔隊今年就將回收的健身器材提供給草湳里社區活動中心/記者 賴文薇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