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寮村里聯絡道損壞 鄉親陳情爭取改善

2022.05.05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中寮鄉永和村龍南路支線產業道路,是村莊裡多數鄉親通行主要道路,卻因年久失修,路面高低不平,影響鄉親通行的安全,經過許淑華立委服務處協助反映,南投縣長林明溱進行實地勘查後,允諾全面進行整修。

▲圖為中寮鄉永和村龍南路支線產業道路,因為年久失修,路面高低不平,南投縣長林明溱前往實地勘查/記者林妤昕攝

中寮鄉永和村龍南路支線產業道路,也就是舊投22線,是爽文和永芳村等重要聯絡道,但是年久失修,路面多處損壞,許多村民反映爭取,希望縣府能協助改善。
南投縣長林明溱一直很關心中寮鄉的基層建設,近幾年已陸續投入三千多萬經費整修,這次接到鄉親的陳情,也安排會勘行程實際勘查,認為確實需要改善。

▲圖為為保障鄉親通行的安全,縣長林明溱答應進行全面的整修/記者林妤昕攝

林明溱縣長看到路面不平,擔憂民眾通行的安全,表示會請縣府工務處趕緊處理,早日完成改善工程,保障鄉親行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