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4/17-22全中運 吉祥物超吸睛!

2021.02.09 記者 李文德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即將來到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雲林縣政府可積極地準備。為了讓更多人可以共同歡喜迎接這個盛事,雲林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就將吉祥物「雲凌王子」和「蘭心公主」,做成高兩米五的公仔贊助給縣府,並且設置在高鐵站前,希望來雲林旅客,可以打卡留念,打造縣內觀光形象。

熱鬧的鼓聲為這次的活動進行開場,因為肯定縣政府籌備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的作為,雲林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就特別將吉祥物做成兩米半的公仔,設置在虎尾高鐵站,希望藉此宣傳運動會外,也打開雲林的觀光。

▲吉祥物結合布袋戲元素,彰顯雲林文化特色。 /記者 李文德攝
 

除了設置公仔做打卡景點外,縣政府也特別針對縣內的重要路段來做布置。希望大家回到家鄉時候,也能感受縣內最美的風景。
  
除了把吉祥物用布袋戲以及蘭花的元素作結合,縣長張麗善希望透過高鐵站這兩座公仔的設立,能成為大家來這觀光旅遊的打卡景點,帶動雲林縣的發展。

▲縣長張麗善邀請大家來到高鐵站前,能拍照打卡留念。 /記者 李文德攝

希望透過吉祥物的推廣,能夠吸引更多民眾來到雲林觀賽,共同響應這難得的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