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富國小附幼復課 家長會自費再篩檢

2022.05.05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信義鄉同富國小上周被驗出有兩位幼兒園的學童確診,停課一周後,今日雖然復課,但還是讓家長很擔心。因此同富國小家長會特別自費買了兩百個快篩試劑,由家長陪同幼兒進行全面篩檢的工作,讓家長安心以外也確保全校師生的身體健康。

雖然不捨學童因為快篩不舒服來哭出聲,家長還是很堅持,為了幼兒園的師生身體健康,家長會在恢復上課的第一天,自費買來快篩試劑,在衛生所護理師的協助下,來進行相關師生的檢驗。

▲為讓家長安心,信義鄉同富國小附幼復課前家長會自費再進行快篩/記者金芸亘攝

信義鄉同富國小上周被驗出有兩位幼兒園的學童確診,停課一周後,今日恢復上課,為了讓家長可以放心,校方配合家長會的要求,在學童進校園上課之前,先來進行快篩檢驗的工作。

信義鄉在這波疫情下,成為確診比例偏高的鄉鎮,不少是被外來遊客所傳染,再傳給家中幼兒,加上不滿五歲的幼兒無法施打疫苗,因此同富國小家長只好透過再一次快篩檢驗,來做進一步的安全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