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埔稻田成彩繪畫布 特色農產.高鐵超吸睛

2022.05.06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外埔地區農產多元,有水稻、花卉、火龍果和葡萄等,為打造觀光新亮點,市府農業局最近也和當地農會合作,特別在水流東休閒農業區,打造一座1.3公頃的彩繪稻田,利用綠、黃、白、紫共4種顏色的水稻,交織出當地農產與高鐵景觀台的特色圖騰,也吸引不少民眾特地前來拍照打卡。

從高空俯瞰,巨大的高鐵圖案令人吸睛,下方還有葡萄和火龍果等農產意象,原本綠意盎然的稻田,竟然搖身一變,成為了美麗的畫布,被彩繪上鮮豔的色彩,吸引不少民眾特地前來拍照打卡。

▲巨大的高鐵圖案令人吸睛,吸引不少民眾特地前來拍照打卡/記者 陳柏翰攝

為打造觀光新亮點,市府農業局最近與外埔區農會合作,在水流東休閒農業區,打造一座1.3公頃的彩繪稻田,利用綠、黃、白、紫共4種顏色的水稻,交織出當地農產與景觀圖騰,希望藉此行銷在地特色。

市府農業局也表示,最佳的觀賞期大約可維持到6月底,民眾除了來欣賞彩繪稻田,還可以順道前往當地的假日農夫市集、夫妻樹與桐花步道等景點,來趟漫活悠閒的外埔農村之旅。

▲市府農業局最近也和當地農會合作,利用水稻交織出當地農產與高鐵景觀台的特色圖騰/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