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牛年回台西 故事屋推免費各式體驗

2021.02.09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台西海口故事屋今年春節也都沒休息,今天邀請台西鄉身心障礙福利協會的學員來體驗剪紙、以及用紙來摺牛,感受新春的氣氛,屋長丁仁桐也邀請回鄉鄉親可以來故事屋看阿拉伯展覽、還可以免費體驗剪紙、用紙摺牛喔!

▲台西海口故事屋新春不打烊推剪紙、褶紙牛各式活動免費體驗。記者 丁桂慈/攝

雖然手腳不是說很流利,動作也不快,但是在老師教導之下,這群心智障礙的朋友依然很用心完成用紙摺牛、剪紙的任務。

這次台西海口故事屋邀請台西鄉身心障礙福利協會體驗故事屋新春活動,讓學員更深刻感受新春過年氣氛。

屋長丁仁桐表示,故事屋新春從2/10-16號都沒休息,希望回鄉鄉親可以來這邊體驗各種新春活動,還可以拿紀念品喔!

不管是仍在展出的阿拉伯展覽、或者是想了解丁姓跟阿拉伯關係、以及新春特別剪紙、摺紙活動,都是免費體驗參觀,歡迎鄉親可以來走走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