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身障運動會 水商在兩項特奧獲5金3銀

2022.05.06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水里商工的特教班學生參加四月份的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在「特奧滾球」及「特奧輪鞋競速」兩項比賽中,得到5金3銀的好成績。特教學生的好表現,有賴指導老師的耐心引導、陪伴他們來克服身心障礙,也顯示出水里商工對於特教班學生適性教育的用心。


得獎學生,手拿這次贏回來的獎牌,面對鏡頭大家還是感到很緊張,但在老師的說明後,除了示範特奧滾球的比賽方式,也很大方來接受採訪,分享他們得獎的心情。

▲水里商工特教班參加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在「特奧滾球」及「特奧輪鞋競速」兩項比賽中,得到5金3銀的好成績/水里商工提供

水里商工的特教班這幾年來,在「特奧滾球」及「特奧輪鞋競速」的比賽中,與縣內其他學校合作,可說是稱霸這兩個運動項目,指導老師表示,雖然訓練過程辛苦,但得獎後的鼓勵,對他們是更大的幫助。

這些學生克服自己身體與心理的障礙,得到全國性的運動獎牌,實在很不簡單,除了是學生自己的努力,也有賴指導老師的耐心引導,顯示出水里商工對於特教班學生因材施教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