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癌中學生學習不輟 課餘學樹脂土紓壓

2022.05.07 記者 張瑋玲 報導
字級設定:

就讀立人國中的游定辰,國一因為罹患骨肉瘤發病,開始了治療的漫漫長路,除了每三個月要固定回診之外,一次到院也要治療1到3週,雖然治療路苦,但他生性樂觀,除了努力到校跟上進度,還會做樹脂土送給醫護人員,相當貼心。

擁有一雙巧手的游定辰,細心專注的進行樹脂土創作,從小學三年級學到現在,這項興趣也陪伴他走過抗癌的漫漫長路。

▲擁有一雙巧手的游定辰,細心專注的進行樹脂土創作/記者 張瑋玲攝

國一罹患骨肉瘤發病,一開始對未來迷茫,在家人陪伴下,游同學努力與病魔奮戰,雖然每次住院治療都花上不少時間,但他仍堅持到校跟上進度,令人佩服。

幾可亂真的甜甜圈,是游同學做給醫護人員的禮物,生性樂觀的他,要用堅強的意志力戰勝病魔,活出自己的青春光彩。

▲生性樂觀的他,要用堅強的意志力戰勝病魔,活出自己的青春光彩/記者 張瑋玲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