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災房屋重新修復 屋主今歡喜入宅

2022.05.07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在今年二月住在林內鄉林南村的劉先生,因為一場火災房子被燒毀,而透過雲林縣議員邱世文的牽線,最後也由一間在地的善心建設公司,來免費幫忙修復,現在經過兩個多月的時間,房屋也總算已經修復完成,劉姓屋主一家六口終於可以回到原本的家,對此他也表示是非常感謝有各單位的協力幫忙。

▲善心在地建商幫助劉姓屋主,在兩個多月的時間,將被火災燒毀的房屋修復/ 記者 江儀 攝

看到被燒毀的房子已經來修復完成,劉姓屋主心裡真的有說不完的感動,現在一家六口,也總算可以搬回來囉。

雲林縣議員邱世文表示,劉姓屋主為中低收入戶,為了減輕它們的負擔,因此是特別牽線,邀請到當地善心的建設公司來幫忙免費修復,因為劉姓屋主的地為國有財產局,若是要重建恐怕還要申請複雜的程序,因此這次是採用修復的方式。

▲劉姓屋主一家六口現在終於可以回歸正常生活/ 記者 江儀 攝

短短兩個多月的時間建設公司就已經將房子來修復完成,這次的整修經費大約是花了四十萬,雖然在房子裡還能看到一些之前被火燒過的痕跡,但師傅也來表示,整間房間都有經過評估後再來做加強。

曾經被火災燒掉的房屋,現在已經來修復完成,劉姓屋主一家六口也總算可以來回歸正常的生活,對此他也感謝有各單位的協力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