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暖!為確診及居隔民眾送愛 推快遞送康乃馨服務

2022.05.07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這個周日就是母親節,但受到國內疫情升溫,確診人數不斷攀升,不少民眾正被迫隔離或是居家檢疫中,無法回家陪伴媽媽過母親節,為此后里區花農羅弘奇接獲民眾需求後,也特別推出快遞服務,讓被隔離的民眾能透過快遞,將康乃馨送到媽媽手上,不僅滿足過節需求,也讓快遞送花的數量,比起往年多成長了3到4成左右。

花農忙著將剛採收下來的康乃馨,一一套袋裝箱,受到國內疫情升溫影響,確診人數不斷攀升,不少民眾正被迫隔離或是居家檢疫中,無法回家陪伴媽媽過母親節,為此后里區花農羅弘奇接獲民眾需求後,也特別推出快遞送花服務。

▲為確診及居隔民眾送愛,后里區花農羅弘奇推快遞送康乃馨服務/記者 陳柏翰攝

花農羅弘奇說,今年透過快遞送康乃馨的民眾,比起往年多了三到四成左右,其中還有遠在台北確診的民眾,也透過電話請託 ,希望能在母親節當天,讓遠在高雄的媽媽收到康乃馨。

原本種植百合花多年的花農羅弘奇,這兩年來選擇在百合花季後,改種康乃馨,除了積極開拓另外一片市場,更在疫情險峻當下,推出快遞送花服務,不僅滿足民眾的過節需求,更開創出新商機。

▲在疫情險峻當下,推出快遞送花服務/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