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培慧邀立委同事 參訪工藝手作體驗

2022.05.07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用心將工藝落實在生活中,設置工藝體驗坊及展覽,包括目前「德國對外文化關係學校」舉辦的世界巡迴展,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就特別邀請在立委期間,同是教育文化委員會的好同事蘇巧慧,前來參觀工藝所,希望把草屯工藝的美推展出去。

▲圖為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特別邀請立委蘇巧慧前往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參訪/記者林妤昕攝

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的邀請下,立委蘇巧慧前來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參訪,由主任張仁吉協助介紹園區外,並且一同到金工工藝坊動手體驗。
隨後來到台灣工藝百年進行式展區,每個時期工藝展現的巧思,獲得大家的稱讚,立委蘇巧慧表示,上一屆,她和蔡培慧都是在教育文化委員會,對於工藝的發展相當關心,做了很多的努力,因此很開心這次來參訪,也為蔡培慧加油鼓勵。

▲圖為蔡培慧期望藉由參訪,加強推展草屯工藝的美好/記者林妤昕攝

眾人幾乎把整個園區逛透透,發現許多的驚喜,蔡培慧也強調,希望藉此引進更多資源,把南投的好、工藝的美加強推展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