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屯國小百年校慶 打造「培德育才」景觀石

2022.05.07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虎尾鎮大屯國小創校滿100周年囉,為了這特別的時刻,校方、家長會以及校友們,用心籌備這次的百年校慶活動,除了規劃許多精彩的節目,更在校園內設置一顆刻有「培德育才」四字的景觀紀念石,並感謝所有為學校教育付出貢獻的師生,也祝福學校未來越來越好,繼續培育出更多優秀人才。

大家帶著歡喜的心情,揭開紅布條。這巨大的景觀紀念石上,刻著「培德育才」四字。是大家要送給虎尾鎮大屯國小100歲的生日禮物,代表著學校這百年對教育的貢獻,以及向所有師生表達感謝。

▲虎尾大屯國小百年校慶,為校園內設置「培德育才」紀念石。/ 記者 邱顯誠 攝。

從民國11年創校以來,學校人才輩出。現今邁入百年,更是十分難得的時刻。學校展示了歷屆校友姓名與相關相片記錄,讓回娘家的校友們回憶起以前在校時光。

為了這次校慶活動,學校家長會與校友們都用心在籌備。縣長張麗善也前來一同慶祝學校特別的時刻,並肯定所有師生的努力,也希望學校未來繼續教育出更多優秀的人才。

對所有校友而言,學校陪伴他們的學習和成長,是他們第二的家。希望有大家的祝福,學校會越來越好,精彩迎接下個一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