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農會拋''磚''引玉! 送千份金磚米撲滿助公益

2022.05.09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精神,大安區農會特別發起公益活動,民眾只要填寫表單後,就能獲得一塊金磚米,除了能食用到當地種植的一等米外,剩下的包裝還能變成金磚撲滿,民眾累積一定金額後,可以自行選擇將善款捐贈給社福機構或清寒弱勢,完成後還能再獲得一塊金磚米,首波活動預計將發送出一千份,希望讓愛的循環持續下去。

眾人手拿標語,高呼口號,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精神,大安區農會將免費發送一千份限量金磚米撲滿,希望號召民眾或機關團體,一同加入為期一年的公益活動。

▲大安區農會將免費發送一千份限量金磚米撲滿/記者 陳柏翰攝

農會表示,民眾只要填寫表單後,就能免費獲得一塊金磚米,除了能食用到當地種植的一等米外,剩下的包裝還能變成金磚撲滿,累積一定金額後,可以自行選擇將善款捐贈給社福機構或是清寒弱勢等,就能再獲得一塊金磚米,達到愛的循環,而當地的大安國中也在第一時間熱情響應,並擔任起公益大使。

農會指出,該活動不限於台中市,各縣市民眾都能報名參與,而金磚米也會由農會負責寄送過去,期盼透過拋磚引玉,鼓勵大家一同加入愛的循環,讓這個社會更溫暖。

▲大安區農會特別發起公益活動,民眾只要填寫表單後,就能獲得一塊金磚米/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