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崙運動公園沙坑竣工 親子打卡新景點

2021.02.09 記者 丁沛盈 報導
字級設定:

二崙鄉運動公園是鄉內最大的公園,除有開闊的空間和眾多健體器材提供民眾休息運動,更有很多景觀可欣賞,如戰車和大砲的軍事展示和農村意象的藝術品等,而考慮親子遊樂需求,現在更是建設讓小朋友遊玩的沙坑,讓大人小孩遊戲同樂,歡迎過年期間民眾若是到二崙走春,可以到運動公園來走走逛逛噢!


一大早,民眾來到公園散步,小朋友一看到有新的沙坑,就三步併作兩步,開心地進去裡面玩。

▲孩童開心在新沙坑玩耍/記者 丁沛盈攝

考慮親子遊樂需求,在二崙鄉公所的努力之下除原本的遊戲器材,現在更是增設新的沙坑,讓大人小孩遊戲同樂!

二崙鄉運動公園作為鄉內最大的公園,開闊的空間和眾多健體器材提供民眾休息運動,更有親像軍史景觀和農村意象的藝術品等可供欣賞,非常適合闔家來走踏。

▲二崙鄉運動公園除有常見的健體器材外,更有許多藝術景觀可觀賞/記者 丁沛盈攝

歡迎過年期間民眾若是到二崙走春,可以到運動公園來走走逛逛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