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府嚴格防疫 春節後採異地分流辦公

2021.02.09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隨著國內疫情漸漸升溫,雲林縣政府也積極做好防疫措施,考慮到農曆過年的連續假日,四處的鄉親都會回到雲林團圓,這也可能會來增加疫情傳染的風險,為此從2/17號過年之後,縣府也將實施異地分艙分流辦公,並在斗六市鎮南國小設置第二辦公室,配合14天的分艙隔離,若是一切順利再恢復以往的辦公作業。

▲雲林縣政府年後採異地分艙分流辦公/記者 江儀攝

農曆過年將要到囉,雖然這是一件令人開心得事,不過考慮到目前的疫情狀況,在過年期間大家一起來團員,這也可能會來造成傳染疫情的風險,為此雲林縣政府也做好了全面的防疫措施,針對公務人員辦公,也來特別設立第二辦公室,實施異地分艙分流辦公。

辦公室的設立也來選擇在鎮南國小的禮堂,雖然是在學校裡面,但是卻也都是獨立空間,除了是單一出入口,公務人員不會來和學生接觸,辦公更是都採用智慧科技的方式,不論是網路的簽到、或者是視訊服務,也都可以來確實減少接觸傳染的風險。

目前異地分艙分流辦公的方式,也將從過年以後2/17號開始,並一直進行至3/3號,滿14天的時間,若是辦公期間一切順利,也將可以來回復正常。

隨著國內疫情漸漸升溫,雲林縣政府是一點都不敢大意,事先先安排好年後的,(異地分艙分流)辦公室,讓公務人員可以邊防疫,同時也來繼續為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