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傷訓練體驗 鳳凰志工學習高階技術

2022.05.10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草屯鳳凰志工分隊,因應國際戰爭的發生,加上草屯鎮長簡景賢及南投縣議員莊士傑,合力贈送新版的中級救護技術員教科書,在定期訓練上,特別進行戰傷訓練體驗,讓志工學習不曾接觸過的救護技術,也能提升縣內緊急救護的量能保護縣民。

▲圖為草屯鳳凰志工分隊特別進行戰傷訓練體驗,志工相當有熱誠參與課程/記者林妤昕攝

依照教官的說明,草屯鳳凰志工分組參與戰傷訓練體驗,摸索過去未曾接觸過的高階技術,這是參考改版的中級救護技術員訓練課程。
透過新版中級救護技術員教科書,各章節均附上圖片、救護流程、說明與作法,以利講師的教導,學員能易於融會貫通。

▲圖為草屯鎮長簡景賢及南投縣議員莊士傑合力贈送新版教科書,協助提升縣內整體緊急救護量能/記者林妤昕攝

這是草屯鎮長簡景賢及南投縣議員莊士傑合力補助,把由消防署彙編新版教科書,贈送給草屯消防分隊及鳳凰志工使用,總共有75本。  
鳳凰志工相當有熱誠積極參與課程,提早學習中級救護技術,草屯消防分隊也期望透過志工的回饋,讓課程能更進步,提升整體緊急救護的量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