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林社區展卓越特色 爭取評鑑好成績

2022.05.10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草屯鎮平林社區過去連續三年獲得縣府評鑑的卓越組優等,今年再次參與社區評鑑工作爭取好成績,結合學校和青農,一同展現社區的特色,包括景觀環境、產業發展、老人兒少的福利工作等,努力推展社區工作,期望能做得更好。

▲圖為草屯鎮平林社區今年再次參與社區評鑑工作,結合學校和青農,一同展現社區的特色/記者林妤昕攝

透過入口重新改造的裝置藝術空間,述說老一輩過去的生活,成為草屯鎮平林社區,這次參與評鑑工作參訪特色之一,現場並邀請青農帶著評審委員沖泡蜂蜜水,同時展現在地景觀環境和農產發展。
連續三年獲得縣府評鑑卓越組的優等,平林社區可說是社區發展的資優生,雖然前兩年因疫情關係,無法進入全國的部分,但仍然努力推展社區工作,這次動員居民的力量,再次展現卓越的特色,得到縣府的肯定。

▲圖為平林社區是社區發展的資優生,更凝聚居民的力量,建立鄰里間人際支持網絡,互相關懷照顧/記者林妤昕攝

平林社區不僅推動各項工作,都有良好績效,更凝聚居民的向心力,建立鄰里間人際支持的網絡,互相關懷照顧,也期望透過每次的評鑑,能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