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西分局成立關懷小組 送暖居家隔離同事

2022.05.10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因應疫升溫,警察的工作時常需要面對不同民眾,感染的風險以及需要隔離的人數也跟著增加,為此台西分局是啟動關懷機制,成立「關懷小組」,準備「防疫關懷包」來送給需要居家隔離的同仁,讓他們來感受到同事之愛,減少不安的情緒。

▲台西分局是啟動關懷機制,成立「關懷小組」,準備「防疫關懷包」來送給需要居家隔離的同仁 / 記者 王可萱 攝


新冠肺炎單日確診人數破五萬,警察感染的風險也跟著增加,為讓居家隔離的警員感受到同仁的關懷,台西分局特別成立「關懷小組」,啟動關懷機制,並且在警友辦事處的支持之下,準備了「防疫關懷包」,由小組成員送到隔離中同仁家門口,協助他們度過不能出門的不便,也給警員精神上的支持。

關懷包裡面除了餅乾、泡麵、罐頭、飲料等食物之外,還有盥洗用品跟一個祝福平安的吊飾,台西分局也呼籲民眾應該做好個人防疫措施,注意自身的健康狀況。

▲「防疫關懷包」,由小組成員送到隔離中同仁家門口,協助他們度過不能出門的不便 / 台西分局 提供

隔離在家影響不少人的心情,關懷小組的關懷就是希望可以讓大家都來感受到同事之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