崙小校慶改體育競賽 落實防疫分流進行

2022.05.10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崙背國小113年校慶運動會,因為碰上疫情,無法盛大舉辦社區聯合運動會,是改在校內進行簡單的體育競賽。為此,校方做好防疫措施,並依照年級分流、分批進行比賽,希能不讓疫情影響學生對運動會的期待。

孩子用認真的態度,奮力向前衝。另外一處,其他的學生正在玩趣味競賽。一旁的老師們也不斷為他們加油喊聲。雖然今年的運動會沒有往年來的熱鬧,但小孩仍是玩得很開心。

▲因應疫情,崙背國小簡化校慶活動,只進行學生體育競賽。/ 記者 邱顯誠 攝。

受到疫情影響,崙背國小113年校慶運動會,無法盛大舉辦,讓大家一同熱鬧參與。而是改用較簡單的體育競賽方式進行。孩子們都為這場運動會準備已久,學校也不希望讓疫情影響了他們對運動會的期待。

學校按照年級,分流、分批進行比賽,並做好各種防疫措施。讓學生能在安全的環境之下,快樂來運動。疫情雖然影響了我們的生活,但做好防疫,學生同樣能快樂活動,也讓他們的校園生活依舊精彩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