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之光再加一!五育高中排球隊奪全國排球聯賽季

2022.05.10 記者 李偉廷 報導
字級設定:

日前全國乙級排球聯賽在激烈競爭下順利完成比賽,南投市五育高中排球隊在這次聯賽中拿到第三名,僅僅成立五年的時間就拿下如此佳績實在不簡單,雖然隊員大多數身材相較不高,但透過大家團結的默契,成功打敗全國其他排球好手。

▲南投市五育高中排球隊參加全國乙級排球聯賽勇奪季軍/記者李偉廷攝

五育高中排球隊成立五年來,奪得佳績除了此次的聯賽季軍,在107年也勇奪聯賽亞軍,排球隊成員大多為為原住民,先天條件相較於其他選手嬌小許多,但在教練的帶領下,每天扎實德基本功練習,讓他們的彈跳力及各種基本功都有相對的水準,雖說身材不如人,但透過扎實的訓練,一樣可以打敗各地的排球好手。

▲排球隊成員大多為為原住民,但透過扎實的訓練,一樣可以打敗各地的排球好手/記者李偉廷攝

這次奪的季軍,隊員們都感到非常開心,但依然覺得沒有盡到冠軍戰有點可惜,在校方及教練的支持下,隊友間互相勉勵希望明年可以為學校將冠軍獎盃抱回來,也讓他們的排球生涯增添一筆輝煌成績。

▲隊友們覺得沒有盡到冠軍戰有點可惜,希望明年可以為學校將冠軍獎盃抱回來/記者李偉廷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