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至善協會結緣香燈腳 贈送豐富文創品

2022.05.11 記者 林虹伯 報導
字級設定:

一年一度的白沙屯媽祖遶境按照媽祖的指示,將要在國曆5月20起駕出發。以宣揚媽祖進香文化為宗旨的雲林至善文化協會,每一年都會準備各種的文創結緣品要來和參與的香燈腳結緣。今年更是推出立體木雕媽祖項鍊還有其他媽祖相關的禮品,要來送給參加遶境的信徒,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雲林至善文化協會準備了豐富的禮品要來和信徒結緣、保平安。記者林虹伯/攝

一年一度白沙屯媽祖遶境在媽祖的指示之下,將要在國曆5月20號來起駕。今年在雲林至善文化協會的支持之下,是準備了豐富的禮品要來和信徒結緣、保平安。

協會這次準備的禮品很豐富,不但有媽祖項鍊和帽子,也有準備藥布、壽桃、饅頭等等的禮物要在進香期間發給信徒。協會表示,今年的禮品不用透過擲筊就可以來和信徒來結緣。

▲白沙屯媽祖遶境的報名人數如果超過十萬人,雲林至善文化協會將會加碼抽出一尊交趾陶製成的媽祖像

另外,今年的報名人數如果超過十萬人,雲林至善文化協會將會加碼抽出一尊交趾陶製成的媽祖像,讓信眾帶回家供俸。

白沙屯媽祖預計5月22號會來到北港,歡迎民眾做好防疫措施,一起瘋媽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