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怕騎車「雷殘」 陳情縣府修復路面

2022.05.11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集集鎮富山里的犁頭巷有部分路段,因為年久失修,加上過去水溝施設未臻完善,造成用路人開車或騎車時,一個不小心就會出意外,居民反應給議員謝明謀,縣長林明溱為此前往會勘,除了指示修復路面以外,也加碼施設L溝改善排水。

已經破碎的瀝青,讓騎機車經過的民眾感到提心吊膽,因為過去已經發生多次意外,加上這段道路年久失修,當地居民希望縣府可以協助整修改善。

▲縣長林明溱親勘道路破損狀況,地面許多小石子讓當地居民發生「雷殘」意外/記者金芸亘攝

縣長林明溱在議員謝明謀的帶領下,現場了解路面破損的狀況,縣長也發現,道路旁的水溝已阻塞,失去排水功能,成為交通安全的隱憂,因此也指示加碼整修。

集集鎮富山里的道路,道路狹窄,串聯集集大山地區,附近有住戶也有農園,縣府近幾年分段整修改善道路品質,縣長林明溱以及眾位議員也每次都到場關心,希望提供民眾最即時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