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園收容量爆滿 林曉河為700隻浪浪找新家

2022.05.11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長期在雲林縣內收容流浪狗的林曉河,於口湖、麥寮、崙背這三處狗園,總共有700多隻浪浪。但現在流浪狗數量越來越多,收容空間是已經不夠,再加上崙背狗園的租約到期,所以她想要將全部狗園遷移至古坑一處適合的場域,讓這些狗狗們有更好的活動環境,但目前經費不足的壓力,讓她很煩惱。
巡視著狗園,不管是被人拋棄,還是因人為因素而受傷的狗狗,全部擠在窄小的空間內活動,看在狗園負責人林曉河的眼內,是非常不捨也無奈。

▲長期在雲林縣內收容流浪狗的林曉河,計畫將三所狗園遷移到古坑一處合適的場域,但面臨經費不足的問題。/ 記者 邱顯誠 攝。

長期收容流浪狗的林曉河,於口湖、麥寮、崙背這三處的狗園,現在總收容了700多隻的流浪狗。隨著救治的浪浪越來越多,她想要將全部的狗園遷移至古坑一處寬闊的場域,讓狗狗們能有更好的生活環境。但經費不足的問題,是讓她很頭痛。

而另外一件痛心的事情,就是她常常在救狗過程中,不斷看到許多狗兒,因為捕獸夾、山豬吊等陷阱,導致受傷甚至至亡。所以也要呼籲大家不要傷害這些動物。

雖然辛苦,但為了流浪狗,林曉河會繼續堅持努力。也希望大家發揮愛心,若是有鄉親願意協助關懷,可以向林曉河狗園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