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化中興新村 辦理逆襲音樂會鼓勵女性勇敢追夢

2022.05.12 記者 李偉廷 報導
字級設定:

五月是屬於媽媽的節日,為了鼓勵媽媽勇敢追求夢想,中興新村文化聚落店家特別舉辦地方媽媽逆襲音樂會,並邀請到社區大學或是喜歡音樂的女性,來到現場表演幫助他們完成音樂夢想,也藉此鼓勵媽媽不要因為家庭來放棄自己想做的事。

▲為了鼓勵媽媽勇敢追求夢想,中興新村文化聚落店家特別舉辦地方媽媽逆襲音樂會/記者李偉廷攝

女性為了家庭可以說是奉獻了一輩子,也時常犧牲自己的時間及夢想,因此在地店家積極舉辦此活動,為了就是要鼓勵女性就算有了家庭,依然不要忘記自己的夢想,主辦店家曹子傑說,我們經常舉辦音樂活動,但以往都是邀請學生、小朋友來表演,這次想到媽媽們也是有夢想的,就廣邀有音樂夢的女性前來表演,一圓他們的音樂夢。

▲在地店家積極舉辦此活動,為了就是要鼓勵女性就算有了家庭,依然不要忘記自己的夢想/記者李偉廷攝

中興新村近幾年來積極轉型,除了讓特色店家進駐以外,也時常辦理多項活動,像是單車市集、導覽解說等等,成功將原快沒落的眷村活化起來,本次辦理逆襲音樂會除了趁著五月媽媽月鼓勵女性勇敢追夢,也讓更多人來到中興新村郊遊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