奠儀化大愛 已故南投市長「俊梧號」持續助人

2022.05.12 記者 李偉廷 報導
字級設定:

人就算離開人間,也可以用不同的方式來貢獻社會,前南投市長林俊梧去年因病離世,他一生積極關心地方建設,熱心公益幫助弱勢,因此他的家屬運用200多萬奠儀費,購買救護車並捐贈給南投縣政府,目的就是希望前林市長可以用不同的方式繼續幫助需要的人,讓愛永留人間。

▲前南投市長林俊梧家屬,運用200多萬奠儀費捐贈救護車,希望前林市長可以用不同的方式繼續幫助需要的人/記者李偉廷攝

前南投市長林俊梧,對南投縣貢獻良多,許多地方建設都是他辛辛苦苦建立起來,像是南投市三和大排停車場、綠美橋都是在他任內興建,雖然他已離開人世,但這台救護車,亦可代替他繼續為南投縣民服務,也讓這份愛永留人間。

▲希望這台救護車可以代替已故市長繼續為縣民服務,讓這份愛永留人間/記者李偉廷攝

林奕龍表示,爸爸雖已經離開人世,但是這台救護車可以幫助很多人,也希望爸爸在天之靈可以保佑大家的平安以及讓這台救護車幫助到真的需要幫助的人。雖然前市長林俊梧已過往,但他的愛不變,且熱心助人的精神也會永存在大家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