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一醫院開設口湖物理治療所 守護鄉親健康

2022.05.12 記者 林虹伯 報導
字級設定:

仁一醫院是北港地區在地的復健科和骨科醫院,自101年成立以來是提供完善專業的醫療服務,讓附近鄉鎮的民眾也跟著受惠。經過院方統計,來醫院做復健的患者很多都來自口湖,為了讓口湖的鄉親可以就近接受治療,仁一醫院在口湖成立物理治療所,希望可以讓口湖地區的患者享受到最好的照顧。

▲北港仁一醫院在口湖成立物理治療所。記者林虹伯/攝

仁一醫院在口湖開設的物理治療所,一早就有民眾來復健。仁一醫院是北港在地的復健科和骨科醫院,有很多患者都專程從口湖來復健,不但路途遙遠,也很不方便,為此醫院特別在口湖開設物理治療治療所,這個決定讓鄉親都讚不絕口。

從口湖到北港的距離對有復健需求的民眾來說是相當遙遠,不但不方便也很危險,醫院聽取患者的心聲和需求開設物理治療所,對地方來說是一個好消息。

▲仁一醫院在口湖開設的物理治療所,一早就有民眾來做復健。記者林虹伯/攝

院方表示,很多患者因為路途遙遠的關係,沒辦法定時來醫院做復健治療,造成病情惡化。這次在口湖設立物理治療所,就是要來改善這個問題。

仁一醫院在口湖設立物理治療所,除了讓鄉親接受治療可以更加方便,也讓口湖地區的患者可以享受到和都市一樣的醫療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