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助集集弱勢 醒世慈善會樂此不疲

2022.05.12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從台中豐原來的醒世慈善會行動食物銀行,這次來到集集小鎮,不但帶來許多物資,並針對鎮內的社會邊緣戶,來進行民生物資的發放工作,受助家庭以及集集鎮長陳紀衡,看到這麼多志工帶來豐富的物資,對慈善會的善行義舉是相當感動感謝。

已經是第57次來到集集鎮辦理巡迴發放物資的財團法人醒世慈善會會眾,在集集鎮公所的協助下,再次帶來許多民生物資,來送給集集鎮內有需要的弱勢民眾,鎮長陳紀衡送上感謝狀來表達感謝。

▲醒世慈善會行動食物銀行來到集集鎮捐助弱勢民眾/記者金芸亘攝

除了帶來大批重要的民生物資來送給弱勢民眾以外,這次慈善會還特別帶來各種各類的新鞋,讓有需要的鎮民來挑選使用,實在是相當的貼心。

從台中豐原來的醒世慈善會行動食物銀行,對於在南投縣內偏鄉行善是非常的熱衷,志工也都是一來再來,就算這兩年來因為疫情,讓捐款大減還是照常舉辦,幫助弱勢鄉親的善行義舉使人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