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立委重視原鄉體育 撥250萬打造潭南PU籃球場

2022.05.12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信義鄉潭南部落的籃球場,因為年久失修,水泥地面龜裂破損只能用水泥修補,前來運動的部落孩童,不時因此摔倒受傷,村長反應給議員全文才陳情縣府,縣長林明溱會同立委許淑華前來會勘看到老舊的籃球場是相當不捨,將動用縣府原民局的經費來進行修復。

縣長林明溱會同立委許淑華等單位主管,共同來到信義鄉潭南社區的籃球場,看到相當老舊破損的球場地面,再聽到村長與議員表示有孩子在運動時,因為地面破損來跌到,是相當不捨。

▲潭南社區籃球場年久失修破損的地面只能先用水泥修補/記者金芸亘攝

信義鄉潭南部落的籃球場,因為年久失修,水泥地面裂開破損,卻只能先用水泥補強,因此陳情給縣府原民局,縣長林明溱知道後,親自前來會勘,將動用250萬經費,來打造全新的PU封層籃球場。

隨後縣長林明溱以及立委許淑華、議員全文才,信義鄉長全志堅共同一一前往地利、人和等六個村,除了向鄉親來報告這幾年來在部落當中所做的建設以外,也溫馨提醒民眾,一定要做好防疫,戴好口罩,確保自己及親人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