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樂地計畫不停手 20公園改善工程再啟動

2022.05.12 記者 楊宗桓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美樂地,已經變成台中的公園品牌,市長盧秀燕上任至今已完成122座共融公園,為了使公園改善更完善,今年更橫跨了山、海、屯、市區13個行政區,投入5千四百多萬元,將改善20座公園,還邀請民間團體以及許多民眾參與,廣納意見,規劃多種具挑戰等多元性遊具,讓台中的公園更好玩。

小朋友開心的在公園遊玩,各式不同的遊具全都充滿趣味,台中市政府推出美樂地計畫,打造共融公園及陽光公廁,受到市民歡迎與肯定,為了使公園改善更完善,今年更橫跨了山、海、屯、市區13個行政區,投入5千四百多萬元,將改善20座公園。

▲建設局長來到南屯區保安公園,主持聯合開工祈福典禮/記者 楊宗桓攝

12號上午,建設局長來到南屯區保安公園,主持聯合開工祈福典禮,說明未來,除了改善老舊公園基礎環境,也規劃特色多功能組合遊具,重新檢討無障礙動線,創造親子共玩同樂的場域。

建設局強調,共融公園的設計過程,都有邀請民間團體以及許多民眾參與,並透過多次的設計說明會完善地方使用需求,希望完工後的公園,帶給市民更豐富的遊具及體驗,一起共享台中美樂地。

▲台中市政府推出美樂地計畫,打造共融公園及陽光公廁,受到市民歡迎與肯定/記者 楊宗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