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內農會金旺來包粽 限量兩萬顆從速預訂

2022.05.12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行銷在地農產,林內鄉農會在兩年前,使用了在地的芋頭、鳳梨等豐富材料並來推出金旺來肉粽,沒想到在肉粽推出後是大受民眾的歡迎。今年雖然遇上原物價上漲,但農會仍表示肉粽的價格依然不會漲價,並預計將販售兩萬顆肉粽,歡迎民眾盡早來做預定。

▲林內鄉農會金旺來包粽限量兩萬顆開始販售,邀民眾趕緊來預訂/ 記者 江儀 攝

豬肉、芋頭、鳳梨等等將各種豐富的餡料來放入,然後再蓋上五穀米,這顆就是目前林內鄉農會最熱銷的金旺來包粽,每顆肉粽重量是都超過兩百公克,除了用料實在吃起了更是美味又健康。

林內鄉農會表示當初會來研發金旺來包粽,就是為了要推廣鄉內的芋頭以及金鑽鳳梨,但推出後卻沒想到是受到許多民眾的歡迎,在去年就銷售了1萬5千顆,而農會在今年也將再推出兩萬顆,歡迎民眾趕緊來預訂。

▲金旺來包粽餡料豐富,包含鳳梨、豬肉、芋頭、蓮子等多樣材料,雖物價上漲,肉粽價格仍維持48元/記者 江儀 攝

雖然在今年遇上原物價上漲,不過林內鄉農會也決定繼續來保持金旺來包粽的價格,每顆48元,而為了讓小家庭也能夠一起享用,農會也在今年推出六粒肉粽的包裝。

林內鄉農會的金旺來包粽推出至今也已經來到第三年,每年一推出也會被民眾來馬上預定。而除了肉粽的銷售,農會也表示將會繼續為鄉內農產找尋更多的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