崙背公所贈洋香瓜 學生品嚐香甜好瓜

2022.05.12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崙背鄉公所每年都有配合洋香瓜時節,舉辦相關的活動及節目。但今年遇到疫情,改為送瓜到學校與社區老人會,推廣在地品質優良好瓜。這次是送瓜到東興國小,給學生們吃個甜,也藉機讓他們知道,自己故鄉崙背所生產的洋香瓜品質一流。

孩子們大口吃著洋香瓜,果肉的甘甜,好吃到讓他們一口接一口。有的學生平常時較少吃到這麼甜的瓜,吃得笑開懷。有的人甚至趣味地連同瓜皮也一起吃下肚。

▲崙背鄉公所贈洋香瓜給東興國小,讓學子品嘗在地好瓜。/ 記者 邱顯誠 攝。

崙背鄉是洋香瓜的重要產地,公所每年也都有舉辦洋香瓜節活動。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改以送瓜至學校和社區老人會的方式,推廣在地品質最好的洋香瓜。

學校十分感謝公所送瓜仔來為學子加菜,也希望讓學生們知道,他們所吃的洋香瓜,是崙背重要的農特產。

吃著香甜的瓜果,孩子會慢慢對在地農作物產生興趣,希望他們都可以自己家鄉最讚的洋香瓜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