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地檢署社勞服務 清掃雲禾大橋溪畔

2022.05.12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維護生活環境的乾淨,也讓社會勞動人參與公益服務,雲林地檢署聯合二崙鄉湳仔、虎尾鎮墾地等社區,帶領幾十位社會勞動人,與社區志工一起打掃雲禾大橋堤防周圍環境。希望藉由活動,社會勞動人能反省,並用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幫助自己和社區都能越來越好。

沿著堤防,把看見的垃圾掃起來。這一袋又一袋的垃圾,都是這些社會勞動人與社區志工,一同清掃的成果。將環境變得整潔乾淨,大家的心情也跟著輕快起來。

▲雲林地檢署帶領社會勞動人到二崙雲禾大橋清掃溪畔。/ 記者 邱顯誠 攝。

雲林地檢署舉辦社會勞動專案,帶領幾十位的社會勞動人前往二崙雲禾大橋堤防附近,與在地的湳仔社區,以及虎尾鎮墾地的社區志工們,共同進行環境整理。用實際的行動,讓社會勞動人參與到公益服務,回饋鄉里。

▲二崙湳仔社區志工協助清掃社區環境。/ 記者 邱顯誠 攝。

湳仔社區的志工們,平時就積極維護社區環境,這次多了許多人手幫忙,將堤防環境整理得舒適,也非常感謝地檢署和社會勞動者的用心。

透過這個的活動,讓社會勞動人在反省的同時,也體會服務所帶來的成就感,幫助自己和社區都能變得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