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男子揚言自殺 台西警積極協尋

2022.05.13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台西分局臺西派出所日前接到一個報案,一名34歲的林姓男子因為跟女朋友意見不合,心情不好負氣離家出走,家人擔心他的安危,報警尋求協助,警方先了解男子可能去的所在,再透過電話找人,最後是在一個工地來找到,他表示自己只是一時生氣,不會想不開,非常不好意思動員這麼多警察,家人則是非常感謝警方的協助。

▲警員於工地找到男子 / 台西分局 提供

台西分局臺西派出所日前接到一位媽媽著急報案的電話,他的兒子因為跟女朋友意見不合,摔壞手機說要去自殺之後離家出走,家人是非常擔心他會真的想不開,緊急向警察尋求協助,警方是先了解他可能去的所在,透過打電話的方式找人,最後是在一個工地來找到。


▲台西分局是來呼籲,民眾平時應該多關家人,意見不合應該好好的溝通,若是真的有心情非常不好的狀況可以打相關單位的專線來尋求協助 / 記者 王可萱 攝



為此台西分局是來呼籲,民眾平時應該多關家人,意見不合應該好好的溝通,若是真的有心情非常不好的狀況可以打相關單位的專線來尋求協助。

離家出走實在讓家人非常擔心,好在有警方的協助,順利來找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