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佳績!科技校院繁星放榜 致用15人全數錄取

2022.05.13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111學年度科技校院繁星計畫放榜, 大甲區致用高中今年一共有15位學生報名甄選,最後不但是全數上榜,還有7位更是成功率取國立科大,表現亮眼,其中就讀應用英語科的林威廷同學,除了學業成績優異外,還多方涉獵各種領域,擁有三張丙級證照和榮獲全國學生美術比賽佳作等,最後順利錄取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希望朝自己設定的目標邁進。

同學們開心在鏡頭前合影留念,111學年度科技校院繁星計畫放榜,大甲區致用高中今年共有15位學生報名甄選,最後不但是全數上榜,還有7位更是成功錄取國立科大,表現亮眼。

其中就讀應用英語科的林威廷同學,高中三年的外語成績都保持全校第一,平時還涉獵廣泛,取得三張丙級證照,還榮獲全國美術比賽佳作,優異的表現,最後也不負眾望,順利錄取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希望朝設定的目標邁進。

校方也強調,透過繁星計畫,不僅讓同學們考上理想志願,藉此也讓他們的求學之路,開創出更多元的管道。

▲111學年度科技校院繁星放榜,致用高中15人全數錄取/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