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人員辛苦了!竹山鎮公所送花致謝

2022.05.13 記者 徐旻鈺 報導
字級設定: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為感謝醫護人員站在第一線對抗疫情,竹山鎮公所特別準備上千個由清潔隊細心培育的盆栽,要送給竹山秀傳醫院以及東華醫院的每一位員工,因為每天確診人數不斷增加,有不少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要長時間與確診者接觸,怕影響到家裡的孩子,讓他們在工作的時候,都比較有壓力,希望送給他們漂亮的盆栽,讓他們能在工作之餘,可以利用花草療育。

▲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竹山鎮公所致贈盆栽希望能夠療育醫護人員的心靈/記者徐旻鈺 攝

竹山秀傳院長莊碧焜表示,從4月1日到5月12日為止,快篩服務已經將近3600位、PCR也有將近2600,竹山秀傳以及東華醫院是竹山鎮內的兩大院所,再加上平日的日常工作,醫護人員真的累壞了!院方提醒民眾,有症狀才需要快篩,也可以自行買快篩試劑在家篩檢,將醫療資源留給真正需要的人,維持充足的醫療量能。

▲本土疫情升溫,讓醫護人員更加辛苦/記者徐旻鈺 攝

除了贈送盆栽以外,竹山鎮公所也準備一些物資,要讓醫護人員可以隨時補充體力,希望透過實際行動,成為醫護人員的靠山,也感謝他們為鄉親的付出!

▲竹山鎮公所也有準備一些乾糧,提供給醫護人員補充體力/記者徐旻鈺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