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性別友善城 盧秀燕帶首長上性平課程

2021.02.18 記者 楊宗桓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強化台中市政府同仁的性別意識,提升性別敏感度,市長盧秀燕日前召集所有一級主管參加今年度首場性平課程,盧市長表示,身為六都唯一女性市長,她十分重視性平推動,要求各機關首長以身作則,在各項市政業務落實,期盼藉由課程讓各局處首長作為同仁表率,做到尊重自己、尊重他人, 由上而下達到真正的性別平等。

市府一級主管齊聚一堂,仔細聆聽講師講授的內容,為了強化台中市政府同仁的性別意識,提升性別敏感度,市長盧秀燕日前召集所有一級主管參加今年度首場性平課程,要求各機關首長以身作則,在各項市政業務落實,由上而下達到真正的性別平等。

盧市長表示,身為六都唯一女性市長,她十分重視性平推動,強調性別平等不只是口號,應強力落實與推動,不管是政策研擬及規劃都要納入性平觀念,也邀請暨南大學社會政策與社會工作學系教授許雅惠,給予市府性平業務上的指導。 

盧市長強調,局處會首長應遵守法紀、注重觀感,在性平態度上明確、嚴格,不能含糊帶過,各局處首長也要作為同仁表率,才能將正確觀念傳達到下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