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市嘉和公園旁道路破損 經會勘將重新鋪設

2022.05.14 記者 李偉廷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市嘉和公園平時都會有老人、小孩來到這裡遊玩散步,但是公園旁的道路可以說是殘破不堪,嚴重影響到用路人安全,因此經過地方陳情,縣長林明溱、立委許淑華等人實地會勘後,決定運用230萬的經費來做整修,希望讓附近居民有一條安全的道路可以使用。

▲嘉和公園旁道路殘破不堪,嚴重影響到用路人安全/記者李偉廷攝

南投市嘉和公園為平常居民休閒散步的去處,且因嘉和里人口眾多,並有許多長輩是需要靠輪椅來做行動,因此為了不要造成用路人安全疑慮,嘉和里長莊志煌與立委許淑華以及縣長林明溱陳情,並經由實地會勘來了解當地狀況,以及實地規劃出解決方法。

▲許多長輩是需要靠輪椅來做行動,因此為了不要造成用路人安全疑慮,經由實地會勘並運用230萬經費進行整修/記者李偉廷攝

經由縣長林明溱、立委許淑華等人實地會勘後,決定運用230萬經費進行整修,縣長林明溱表示,民眾的事擺第一,只要有里長、代表等等來進行陳情就要來協助處理,並要求相關單位盡速來發包工程,讓附近的居民不用再為了道路安全來有所疑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