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障礙運動會 鼓勵身障者鍛鍊身體

2022.05.14 記者 林虹伯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讓身心障礙者可以體驗運動所帶來的好處,也改善心情。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舉辦身心障礙運動會。和一般運動會不同的是,比賽的項目和趣味競賽的內容都是為了身心障礙者專門設計,貼心的設想,讓來參加的民眾都覺得很溫暖。

▲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舉辦身心障礙運動會,邀請縣內身心障礙的朋友一起來參加。記者林虹伯/攝

為了讓身心障礙者可以體驗運動所帶來的好處,也改善心情。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舉辦身心障礙運動會,邀請縣內身心障礙的朋友一起來參加,特別的比賽項目,每一個參加的選手都覺得有趣又開心。

身心障礙者的身體狀況和一般人不同,在運動方面更是需要用心規劃,協會特別設計適合身心障礙者的比賽,希望這些選手可以用最適合自己的方式體驗運動的快樂。

▲協會特別設計適合身心障礙者的比賽,希望這些選手可以用最適合自己的方式體驗運動的快樂。記者林虹伯/攝

每一次的運動會除了讓身心障礙者可以體驗運動,也是他們聯絡感情的娛樂方式。比賽的輸贏不是重點,可以讓身心障礙的朋友心情愉快,協會的付出就有價值了。

希望身心障礙運動會可以繼續舉辦,讓更多身心障礙的朋友可以了解運動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