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白沙屯媽祖進香 善心企業捐口罩

2022.05.14 記者 林虹伯 報導
字級設定:

一年一度的白沙屯媽祖遶境按照媽祖的指示,將要在國曆5月20起駕出發。因應最近疫情升溫,善心的企業捐贈口罩,總共捐出70萬片,提供給參加進香的信徒。每一位報名的香客都可以拿到三片,另外在遶境的路上也會繼續發放,守護大家的健康。

▲最近疫情升溫,善心企業捐贈70萬片口罩,提供給參加白沙屯媽祖進香的信徒。記者林虹伯/攝

一年一度白沙屯媽祖繞境在媽祖的指示之下,將要在國曆5月20號來起駕,來自各地的信眾都在積極做準備,因應最近疫情升溫,有善心的企業總共捐出口罩70萬片,提供給參加遶境的信眾使用。

業者表示,每一位報名的香客都可以拿到三片口罩,另外在遶境的路上也會繼續發放,守護大家的健康。

▲每一位報名的香客都可以拿到三片愛心口罩,在遶境的路上也會發放,守護大家的健康。記者林虹伯/攝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是台灣重要的宗教盛事,今年報名的人數已經超過十萬人,雖然是非常熱鬧,不過也是防疫的挑戰,主辦單位也提醒香客,一定要遵守防疫規範,保護別人和自己。

白沙屯媽祖將要在國曆5月20號來起駕,有興趣參與的民眾請做好防疫措施,再來參加這場盛大的宗教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