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及服務業普查即將開跑 副縣長率縣府員工拍攝宣傳廣告

2022.05.14 記者 李偉廷 報導
字級設定:

每五年一次的工業及服務業普查從6月1號開始就要正式起跑,日前由副縣長陳正昇帶領著縣府員工一同來拍攝宣傳廣告,為了就是要呼籲民眾踴躍參加普查。且因疫情影響,為了增加廠商報名的意願,從5月18號開始開放網路填報,上網路報名者還可參加抽獎活動,屆時將有機會抽種頭獎10萬元的商品卡,歡迎各廠商踴躍來填報。

▲每五年一次的工業及服務業普查從6月1號開始就要正式起跑,日前由副縣長陳正昇帶領著縣府員工一同來拍攝宣傳廣告/記者李偉廷攝

本次普查將從6月1號開始至7月31號為止,且受疫情影響,網路填報從5月18號正式開放,只要在期限內上網填報者,將有機會抽中價值十萬元總獎金200萬的超商商品卡,而6月1號起縣府將透過和鄉鎮公所以及企業的合作,進行這大規模普查工作。

▲網路填報從5月18號正式開放,只要在期限內上網填報者,將有機會抽中價值十萬元商品卡/記者李偉廷攝

縣府表示,這次預計訪查2萬7千多間的廠商,並不會洩漏廠商資料也不會詢問與普查無關的問題,請民眾可以放心配合,這次普查工作為期二個月,若是民眾有疑慮,可以打電話到縣政府或公所查詢,也可透過165反詐欺專線來確認普查作業。

▲透過廣告呼籲廠商踴躍配合,有任何問題可以打電話到縣政府或公所查詢/記者李偉廷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