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父母車禍開刀 縣長發放慰助金

2022.05.14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草屯鎮坪頂國小廖姓學生父母,因為發生車禍需要很多醫療費用,南投縣長林明溱得知此事後,前往學校發放慰助金,並且連結南投在地企業、家長會長協會、草屯鎮婦女會等資源一同關心,希望幫助廖學生的家庭度過難關。

▲圖為草屯坪頂國小廖姓學生父母發生車禍,需要很多醫療費用,南投縣長林明溱前往發放慰助金/記者林妤昕攝

雖然說是假日,南投縣長林明溱仍然緊急安排行程,前往坪頂國小發放慰助金給廖姓學生,她的父母幾天前為了幫她拿藥,騎機車經過山路時,不小心跌落邊坡,造成兩人肋骨斷裂,全家因這場車禍事故,生活陷入困境。

▲圖為縣府連結社會資源,籌措善款幫助廖姓學生家庭度過難關/記者林妤昕攝

縣府同時連結社會資源,包括南投縣家長會長協會發起捐助活動,南投縣議員唐曉棻、在地里長李銘樑也分別致贈慰助金,學生導師的夫人更主動義賣畫作募集善款,一同關心提供協助。
協會更表示,後續若廖同學生活上需要進一步協助,也會啟動下一階段關懷方案,藉由縣府集合各界的力量,希望廖姓學生父母能在醫院好好接受治療,早日恢復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