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建興退選縣黨部主委 全力支持林金忠

2022.05.14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任委員預定這個月月22日進行改選,有意願參選這屆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的候選人沈健興,日前宣布要無條件退出本屆主委選舉,全力支持林金忠同志,兩人在現任雲林縣黨部主委江宗保的見證之下握手,希望以山海和諧團結一心的態度,一同為民進黨完成選舉任務。

▲沈建興(左)跟林金忠(右)於現任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江宗保(中)的見證之下握手,未來將會以山海和諧團結一心的態度共同打拼 /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 提供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任委員預定這個月22號將要改選,原本有意願參選的沈建興日前宣布要無條件退選,全力支持林金忠,團結一同為民進黨來打年底以及明年的選戰。

▲沈建興日前宣布無條件退選,全力支持林金忠,團結一同為民進黨來打年底以及明年的選戰 /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 提供

沈建興跟林金忠於現任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江宗保的見證之下握手,未來將會以山海和諧團結一心的態度共同打拼。

另外江宗保也強調這段時間他是努力的跟各方來協調,聽取黨內前輩的建言,他會在主委到任期間,完成年底選舉的提名工作,並協助林金忠順利接任新任主委及年底選舉的輔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