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國際藝術交流展 斗六.麥寮兩地開展

2022.05.16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台西藝術協會理事長丁仁桐自八年前開始發起「亞洲國際藝術交流展」,今年由雲林縣遠景發展協會主辦,以「雲林藝起幸福」為主題,邀來越南、香港、日本、馬來西亞等國家總共46位藝術家的作品,於雲林縣文觀處以及麥寮鄉公所分別進行展出,展覽到7月29號為止,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欣賞。

▲台西藝術協會理事長丁仁桐自八年前開始發起「亞洲國際藝術交流展」,今年由雲林縣遠景發展協會主辦,以「雲林藝起幸福」為主題,邀來越南、香港、日本、馬來西亞等國家總共46位藝術家的作品 / 記者 王可萱 攝


「亞洲國際藝術交流展」由台西藝術協會理事長丁仁桐發起,到今年是已經有8年的歷史,這次由雲林縣遠景發展協會主辦,以「雲林藝起幸福」為主題,邀來日本、馬來西亞、香港等11個國家,總共46位藝術家的作品,分別於斗六雲林縣文觀處以及麥寮鄉公所作展出。

▲在麥寮鄉公所展出的作品分布於一樓到四樓的公共空間,歡迎有到公所洽公的鄉民停落腳步欣賞 / 記者 王可萱 攝

在麥寮鄉公所展出的作品分布於一樓到四樓的公共空間,歡迎有到公所洽公的鄉民停落腳步欣賞,其中最特別的是一幅由丁仁桐創作的畫作,公所是希望透過展覽,讓大家能更認識麥寮在地的宗教活動。

「雲林藝起幸福」亞洲國際藝術交流展展出到7月29號,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做好個人防疫措施,前往參觀欣賞。